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20200130統一咖啡廣場

我對統一咖啡廣場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感情,就如同麥香紅茶這種學生飲料卻是我難以忘懷的滋味。每次喝到統一咖啡廣場好像讓我回到學生時代,我從未喝過星巴克咖啡,超商咖啡也不是我的最愛,沖泡式三合一咖啡喝久了會膩,但統一咖啡廣場我卻喝不膩,伯朗咖啡也不合我的胃口,我的味蕾已經被統一咖啡廣場征服。真的很奇妙,一瓶十五元的咖啡飲料居然這麼吸引我,讓我有一種幸福感。每天我的冰箱都會隨時冰一罐咖啡廣場,喝完了再買一罐。我並不會急於喝完,而是一小口的品嘗,然後拿到冰箱冰,所以一罐可以喝一個下午。這是一個悠閒時光,喝著別人不會留戀的咖啡,卻能增加我的思路寫出一篇篇臉書文章。我的創作大多伴隨在這種飲料及香菸中。這種心情會讓我放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放學時刻的那種快樂,我留戀其中,真的太悠閒、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