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20220102新架設的網站

火星第五十二區是我新架設的部落格網站,為何取名火星第五十二區,因為地球太危險了,所以我選擇回到火星。為何取名第五十二區,因為美國的第五十二區是研究幽浮與外星人的禁區,剛好符合我這種躁鬱患者的神祕性格。一年300元的專屬網域,讓自己可以在裡面寫作,也是一件好事。如今我的創作範圍又多了一個空間,這也是這一個月躁鬱症發作所做的傻事。我寫部落格是不會賺錢的,但我就是喜歡寫,而且是泉湧般的綿延不絕,滔滔江水直奔大海。如今我的台東山豬的失樂園這個部落格已經超過三千篇的文章,而且也更改版面,讓文字更清晰,顏色更艷麗。同樣的微博的創作量也持續增加。我發覺另一個微博帳號被別人盜用,幸好用手機綁定,如今我換到長濱阿達這個以七龍珠的悟空為大頭貼的帳號創作,不再以長濱悟空這個帳號創作,還是有人青睞,那我就繼續寫作。寫作是我的樂趣,可以天馬行空的幻想,直到山窮水盡。如今意識已經清醒,便是我開始創作的時刻,晚上收看三立台灣台的超級紅人榜,昨天的台灣那麼旺,魏妙如以91.1分的高分勇闖二十關,拿到百萬獎金。今天超級紅人榜的衛冕者也是要闖二十關,並且帶它自閉症的弟弟共同見這一個光榮的時刻,會順利過關嗎?晚上六點半就會揭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