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20220102旅程

這一、兩個月我發病的過程,會有吞毛髮的癖好,也就是寵物的啄毛癖。我會吞一兩根頭髮,但為什麼會吞,我不知道,只知吞了一根細長不是我的頭髮的毛髮。我會撿路邊的飲料寶特瓶,喝那剩下的幾滴飲料,然後看他的廠商和製造地點。我會摸父親車子的車尾燈,但我居然摸到燈泡,也就是沒有燈罩。等我這幾天去看,燈罩依舊在,我是怎麼摸到燈泡的真的很奇特,一直百思不解。還有土地銀行的一千元汽車退費支票,我明明因為印泥乾燥無色,蓋了好幾個印才顯出比較清晰的色澤,但昨天一看,卻發現我只蓋了一個清晰的印章,真的是錯覺嗎?我會買一個月後的威力彩,然後等那一天到來。我買的日期是1月13日,這天是蔣經國前總統的逝世紀念日,為何選這天,因為我幻想自己是蔣經國的兒子講笑話,蔣孝化,所以選這天的威力彩是希望蔣家在天之靈能讓我中樂透頭獎。我的幻想天馬行空,所以才會說出:如夢如幻真,若即若離花。的電影台詞。太荒謬了,荒謬到我把一萬元拿去捐獻,而自己為了繳保險費而苦哈哈,幸好沒有透支花費更多錢,只是這趟旅程太離奇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