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220125李氏預言

不要認為戰爭離你很遠甚至不會戰爭,歷史的統計,每個世紀初都會因戰爭或瘟疫喪失千萬條人命,所以一個世紀的開始並不是好的開始,別看新冠肺炎這麼渺小的病毒,你能對新冠肺炎說: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嗎?同樣的你會認為我分析2024的局勢真的有這麼嚴重嗎?這些言論都是我十年前談過,並不是現今才開始闡述,所以當時同學才會認為這是我的幻想,甚至認為我又發瘋了。我就是堅持己見不時在臉書提起,只為喚起大家健忘的記憶。如今的局勢有助於我的言論的真確性,神仙姐姐的預言是空穴來風嗎?我從李敖的笑傲江湖,新黨、民進黨的大和解咖啡,921、911、311到現在的2024,這些預言都在神仙姐姐的預言中,當然還有我中樂透頭彩、我兒子是中國領導人等可笑的預言都在我的臉書提過。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因為這些預言一直延續著,所以我在看預言的真實與否。每次一個預言實現便是我發病住院的時候,如今麻痺了,只是當作笑話說給大家聽。同學也已經習慣了,但我的李氏預言仍舊在坊間流傳著,直到時間到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