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20220113明天會更好

我喜歡收集玉石印章是因為對中國的文字很有興趣,加上大學畢業時,神仙姐姐說我未來會有水晶、象牙、壽山石這三種印章。水晶和象牙是圓章,所以使用在帳戶上,但壽山石適合在房契土地的使用,所以我打算在未來的房屋土地上,用壽山石這種會打死人的印章,真的好重,不過就是很有質感。象牙章是在端午節完成的,水晶章是經過淨化過才開始使用,壽山石還沒開始使用。雖然我尚未發達,但我期待今年彩券中頭獎,因為過了55歲,我的命盤開始走上比較火熱的火運,不再是寒冬氣息的水運。如今算是我八字的筋脈活絡期,我是個行老運的人,所謂武貪不發少年郎,我的人生是倒吃甘蔗,所以我對未來總是不會失望,因為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