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20220102平行宇宙

我和一般精神病患者的最大不同處,便是我可以清楚描述我發病的過程,並詳加記錄,所以我的幻想是有意識的。也就是我進入了另一個平行宇宙,活在與世人不同的時空,卻能清楚說出當初的整個過程。你說我被外星人夾持也好,說我大腦意識不清所產生的幻想也好,我都欣然接受。但各位網友依然在這一、兩個月接收到我的臉書訊息,而且我的創作並沒有間斷,也就是我的意識還是很清楚的。我曾說我的大腦曾被外星人植入奈米晶片,那是我五專時期,坐夜班國光號遊覽車從高雄往台東成功,到台東志航基地已經是半夜三點半,在志航基地我看到閃亮的幽浮停靠志航基地,但全車的人都在睡覺,司機也沒看見,我看到有人員在機場活動,這是火箭發射器或是F-5E戰機嗎?,我看就是一個圓盤狀的飛行物,停靠時還有腳架,閃耀的紅藍燈顯得格外引人注意,但就是沒人發現,隔天新聞也沒報導,難道是我的幻覺。但當時我千真萬確看到了這個景象,現在講出來還是沒人會信。我相信在那個時刻,我的大腦已經被植入外星人的奈米晶片,才會導致我大學一畢業便躁鬱症發作,進而創作出那麼多離奇的人生故事。如今我已五十六歲,逐漸老邁,但我的人生故事還是持續的進行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