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20220120多多留意

回台東十三年,因為無聊,曾研究中國各種預言,沒想到十年前的文章,如今看來依舊無違和感,表示我的見解還是值得品味。這幾個愈言都顯示2022到2025年是台海關鍵的幾年,這是我十年前的見解,如今十年已過,2022也已經來到,兩岸的局勢以及釣魚台、兩韓會不會起變化呢?鐵冠數說中國將由姓李的所統一,我曾對同學說過:大學畢業讓我發病的一通電話中,神仙姊姊說我兒子是中國未來統一的領導人。當然這些話被同學們取笑,但剛好我又姓李,會不會好死不死是我兒子真的統一中國呢?我兒子現在還在讀大學,推背圖已經說2024兩岸統一,我兒子也不可能是領導人。但是這個訊息,台灣當局可要注意,因為連預言也這麼說,而且這些文章是我十年前寫的,當時我也不知有新冠肺炎,更不知北韓已經有可以精準命中目標的長程導彈,更不知中共的軍力已經進步到連美國都怕。2024年中共拿下台灣是輕而易舉,只看中共要不要罷了!我是個預言迷,我只能看著事件一一發生,卻無法阻止,所以在虎年大家忙著過年的時候,請大家多多留意未來台海的局勢變化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