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20220130各位想想

這個月北韓於凌晨進行第七次長程飛彈試射,我十二年前說過會發生第二次韓戰,如今同學依舊記憶猶新,當初你們的取笑我不以為意,還有不認識的網友對我說: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如今我要用神仙姐姐的預言一一打破,你們所說的幻想即將成真的時候,你再來問自己重不重要。我說過別把我的話當馬耳東風,神仙姐姐的預言從未失誤,我只不過一直重複直到時間到來的時候,各位到時可別像我一樣崩潰、發瘋、躁鬱症發作就好。我也說過每個世紀初都不是好的開始,因為在每個世紀初期都會因戰爭、瘟疫、地震死亡上千萬人,這是歷史的統計,也有學術論文的發表,這個理論有助於2024年韓戰及南海戰爭,若是加上烏克蘭一役,那美國會疲於奔命。我說過現在的世界強權是中蘇朝鮮聯盟,就看美國敢不敢挑釁任何一方,到時便是多區域的全面戰爭,美國有這個膽子敢孤注一擲嗎?在這情況下台灣會擺在怎樣的地位與立場呢?現在是大人出手小孩沒權說話的份,那蔡英文還會說武力不能解決問題嗎?同樣的我要用那位不認識網友的話對蔡英文說: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這句話應該對蔡英文說,我本來就是一名草芥之民,本來就不重要,那蔡英文當初與川普通電話興奮的表情,如今賴清德與賀錦麗的寒暄交談,被國內媒體視為台灣外交的大突破,這些說法是不是把台灣的領導人看得太重要了呢?大家想想。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