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20220102毅力

每個新加入我臉書朋友的網友都想和我聊天,但我是個創作者,這一個月加了一千位臉書朋友,李飄帳號加了一百個臉書朋友,另一個李明和帳號加了一千五百個,這確實造成我的困擾。但我在李飄帳號創作,然後轉貼到其他網路平台,所以李飄帳戶沒受到甚麼影響。現在加我為臉書朋友的網友也少很多,我希望這些網友認真的看我的臉書創作,不須評論,不需按讚,就慢慢的看,我會慢慢地寫。你們未曾參與我的過去,不過我希望從今以後,你們成為我忠實的讀者。我的故事很離奇,但都是我的真實故事,雖然一個精神病患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但我的紀錄已經長達十三年,這是一項紀錄,因為沒有一個精神病患將自己的故事以日記的方式寫了十三年,我做到了,而且依然在持續進行中,所以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精神病患。不管正常或發病,我都會詳實記錄下來,如此便可藉由文字追溯我的精神狀態何時開始異常,也藉此修正自己的情緒起伏。我是個特立獨行的精神病患,別人不會如此做,但我已經持續十三年了,可見我的毅力有多麼堅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