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20220130堅強的活著

前天蔡英文才去氣象局視察地震設施,凌晨桃園便連續兩次地震,這是不是證實我事前2022年的分析,我不願多說。我說過每一次神仙姐姐預言的實現便是我發病住院的時候,如今我已經麻痺了,只是各位看了這些預言會覺得聳動,那大家可以想像二十年來我都過著這樣的日子,所以我才會一直發瘋。不管神仙姊姊是誰,也不管為何這些預言一直盤旋我腦海,同學的取笑我不以為意,你說這是我內心的幻想也好,但這二十年來,這些聲音一直重複著無法抹卻,這也是我發病的原因。這些沉默之聲一直嘰嘰喳喳的攪擾我,導致我發病住院,大家可以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每個人都有盲點,我腦海的盲點便是這一連串的預言,為何只針對我,我一直不解。不管我發瘋也好,幻想也罷,我還是要堅強地活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