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20220116追求夢想

在此要告訴各位一句話,不管身在甚麼處境,別忘了追求你的夢想。你的夢想是甚麼?我的夢想是追求心靈的寧靜,因為自己是個精神疾病患者,生活範圍很小,而且腦力經常擺盪著。我只求不要發病、不要憂鬱尋死,我才會追求心靈的寧靜。因此我用了十年時間藉由臉書追求心靈的寧靜,期間閱讀許多心靈書籍,看了許多勵志文章,但我要找出自己的生活哲學就必須靠自己摸索。慢慢地我找到訣竅,那就是心靈的寧靜不須花錢,只要放下許多慾望,沒有錢卻很滿足。奉獻是我快樂的泉源,有一點錢便拿去捐獻,十年來這習慣依舊持續著。沒有人讓你快樂或不快樂,這是自己內心的感受,長期不健康的憂鬱思維會局限你的思緒,最後鑽不出牛角尖做出傻事。年節將到,很多人這個年並不好過,我只是要說:再怎麼苦,都要留下這條命,因為只要活著就有盼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