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220125馬耳東風

不要將我的言論看作馬耳東風,因為不久的將來,我們將面對這殘酷的事實,只不過我提早以預言的方式呈現出來。也許你不以為意,但我不僅分析時勢,而且判斷中共的軍事計劃。這些都有脈絡可循,只是大家沒有察覺罷了。若我不分析時勢,大家會認為我瞎掰,但我說過只要給我國際資訊,我就能運用情報頭腦處理每條訊息加以分析,大家不以為意的小消息可能透漏著很多資訊內容,就看分析者如何判斷。我的臉書朋友有軍事記者,他長期觀察我的臉書十年以上,所以我的軍事訊息也會被軍事系統留意。不要認為我說的是無的放矢。我曾說中共的轟六戰機曾飛到台灣東海岸,我研判是經由台灣西南海域向東北飛行然後低空躲過雷達搜尋,因為與台灣一般軍機不同,又低空盤旋在我家後方海面,所以當時在臉書提起,才會有地對空雄風飛彈到台東海岸演習一事。台灣現在已經是四面楚歌,恐怕等不到2024,南海便會有一場海戰,太平島也將失守,那蔡英文又要如何面對國人呢?我說過沒有受過軍事訓練的女流之輩,又沒有憂患意識,面對戰爭是很容易崩潰的,我希望蔡英文的心理建設夠堅強,否則接下來兩年的時間,台灣將面臨一連串的考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