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220125操縱

由於地位的不平等,所以會有歧視、霸凌的現象發生,現在網路酸民非常多,經常酸言酸語的諷刺,這種想將你拉下神壇的人多不勝數。當你從一個毛毛蟲破繭而出成為一隻彩蝶的時候,會有慧眼的人賞識,也有翻白眼的人鄙視你,所以你的心態要健康,甚至抵得過批評。這需要強大的心理建設,我寫預言已經有十二年的時間,我有自己的分析方法,同學們也不以為然,因為這裡面夾雜很多神仙姐姐的預言,當然被同學認為這是我的幻想。因為我是個精神病患,話語權不在我身上,但我一再地用預言打破僵局,這是我維持與眾不同的表達方式。因為別人談的是股票、房地產,我把觸角延伸到虛幻的預言當然不受重視。若這預言被我說中,大家覺得我只不過是矇中的,根本就是瞎貓碰到死老鼠。可是我是依情勢分析,一一抽絲剝繭才會有自己的看法,這些都是精闢言論,若你把我的預言當作危言聳聽的道聽塗說,那只是你沒把我的預言仔細看清楚,而且我的日期不會改變,事件的發生不會反覆,我就是認定會發生韓戰,這是明確的言論,而台灣還要溫水煮青蛙的自我麻醉嗎?這是警鐘,十年前我已經敲下這則警訊,只是大家捧腹大笑,如今大家的焦慮感逐漸上身,因為對一個沒有準備措施的人而言,恐慌是必然的事,但你又能如何改變局勢。我們都是命運共同體,當你迷戀在股票市場時,已經有一隻看不見的手操縱著你的命運,而你還渾然不知,當你夢醒時,可能就是傾家蕩產、國破家亡的時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