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20220103援交

臉書朋友不要隨便加,我已經把另一個臉書帳戶給刪除了,現在只剩李飄這個臉書帳戶,這樣我可以省去許多麻煩,這便是我躁鬱症發作症候群,如今只好斷尾求生。我說過我是一個臉書創作者,我只想寫文章,那些漂亮眉眉與我無緣,我只想專注在寫作這件事罷了,不須交朋友,專心寫,相信有一天會被人看到。我沒甚麼奢求,就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流露在文字中,毫不做作。這是一種真性情,但我對臉書越來越失望,主要是大家想在臉書約砲,從事援交,我真的要慎選臉書朋友。我寫臉書不是為了交朋友,而是當作寫作平台,毫無拘束,但最近被干擾的很嚴重,讓我不得不停掉臉書帳號以圖清淨,否則永無寧日。我不知這些人為何那麼閒,閒到想交友詐騙聊天,我不是年輕小夥子,在臉書也被騙了五次,我有防禦能力,沒有臉書我依舊能創作,但我只想寫給我的讀者,即使少之又少,我還是會寫下去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