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2024年

昨天部落格的閱覽量來到750位,今天下午三點已經有300位閱覽量,若無意外,這個月會有5000位閱覽量。是上個月的十倍,大概今年年底就能達到三十萬的閱覽量。如今我的讀者等於一年就完成以前五年的閱覽量,我也沒寫甚麼吸引人的文章,只是今年特別不一樣,就是多了許多讀者,因為多太多了,讓我不禁起疑,讀者到底是在看我那些文章。我的預言文章在臉書沒有人按讚,但我的預言文章在部落格排名第二,即使是十年前的文章,卻歷久不衰,真的有那麼聳動嗎?為何大家都關注2024年台海是否會有新的局勢變化。因為美國也認定2024中國會武力侵犯台灣,但我卻要說因為第二次韓戰讓中、蘇、朝鮮加入戰局,歐美日本南韓成為一個同盟,因為海上的戰爭才會有推背圖第四十五象的預言,也因此台灣被捲入漩渦拱手讓人。當然這是一種假設,現在疫情嚴重,大家都自顧不暇,若缺電、地震、股市崩盤等不可預知的因素加進來可能連戰爭都不用戰爭,北韓用駭客入侵加密貨幣就足以影響金融市場,加上美國聯準會升息措施,加上疫情,原物料與燃油漲價,這些經濟戰就足以讓一般國家吃不消,更何況戰爭。美國會不會嚴厲的制裁北韓導致北韓以武力反撲,加上俄羅斯及中共做後盾發動韓戰這就要密切觀察,這就是2024是個關鍵年的主要原因。如果日本要強拿下釣魚台主權是得不到好處的,因為中國海事船已經長期巡邏釣魚台,日本也莫可奈何,而且中國海軍造船技術太先進,甚至三個月就一艘驅逐艦問世,這種速度到2024已經不把日本美國放在眼裡。再加上先進的武力,真的是處於不畏戰但不求戰的不敗地步。日本畏懼北韓的核武,美國畏懼中國南海的擴張,俄羅斯與美國在烏克蘭與美國的緊繃都是恐怖的平衡,只要一根弦斷了,就是一連串骨牌效應。這盤棋越下越可怕,所以我們這些觀棋者也跟著捏把冷汗。但下棋者要怎麼下並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能插手的,只能靜觀其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