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220124先知之見

別問我為何喜歡專注在預言的預測,因為52歲起,我的本命落入太陰、文曲,就是喜歡當個算命的江湖術士。我又個皇帝嘴,每次說每次中,前年我預測中國會發生大事,便出現新冠肺炎,這次春節前,我再對2024做個剖析,反正只剩兩年,我是拿身家在賭,因為這場賭局我已經佈樁十年,就等後年驗收。當然局勢越不好越有可能戰爭,因為戰爭才是美國人最想發財的來源,如此軍火商才有錢賺。但大家都不想戰爭,每年都有新疫情的變種出現,這便是新冠肺炎流感化的原因。但有人就是不畏疫情,想藉著打戰來顯示世界霸主的地位,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美國人從未在韓戰、越戰中得到教訓,他們在亞洲戰場始終得不到好處。因為遠從美國調兵遣將來到亞洲,已經是強篤之末,加上舟車勞頓、兵荒馬亂之際,想要打勝戰是非常難的事。所以海上戰爭事他們的首選,但韓戰難道不需陸軍嗎?人員的損傷會不會引起國內輿情的不滿,就如越戰般兵敗如山倒。神仙姐姐說兩韓會統一,會發生韓戰,十二年前我說給同學聽,同學都在笑,說我瘋了。但十年後的今天看來,這些難道不是先知之見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