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20220113印章

我一生都在追求快樂,因為我是個躁鬱症患者,很容易不快樂,不快樂的時候我會問自己為什麼不快樂?是甚麼原因讓我不快樂?我又該怎麼做才能排除這種不快樂的感覺?若我一直無法排除便會失眠陷入自殺的死亡漩渦,所以不快樂對我而言是一件很危險的警訊。有這麼嚴重嗎?別忽略精神疾病都是由些微的變化累積成嚴重的症狀進而一發不可收拾,所以請正視自己的精神問題,這是我給各位的一個誠懇的忠告。要如何讓自己快樂呢?賺很多錢、出國旅遊、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其實意外的驚奇才是一種喜悅,像我買了五包全家福袋,吃到從未吃過的零食,被那美味所吸引,便覺得很快樂。或額外抽到一罐飲料或一杯美式咖啡,都會讓我快樂許久,所以快樂並不需花很多錢。還有讓我意外的就是買刮刮樂。只要少許的幾百元,試試手氣,若是中個一千元,那種喜悅也是很快樂的。或是我買樂合彩彩券,中個一千元也很快樂,我的慾望並不高,一千元就能讓我快樂,所以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去年我中了12萬,給兒子5萬,給媽媽3萬,自己留4萬,這些錢都花完了,我卻用這獎金買了一塊壽山石,請人刻了自己的名字總共花八千元,這是我覺得最有紀念價值的一塊印章。我喜歡收集玉石印章,我有一個水晶印章,一個象牙印章,一個壽山石印章,所以我對印章有特別的喜愛。當時都是一兩千元刻的,如今大概要上萬元了。我認為一個印章代表一個人的氣場,印章是有生命的,所以在商業用途上每個人都很重視自己的印章,尤其是企業主,更會請算命師挑選,然後刻個符合自己氣場的印章,所以印章是有學問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