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20220122疑惑

我的部落格台東山豬的失樂園,平均寫五、六年才有十萬的閱覽量,這十二年累積 21萬,我一直沒有亮麗的照片,而且沒有網路宣傳,以前一天閱覽量一天二、三十人便很多,但這個星期每天閱覽量都來到四百人以上,現在部落格已經是落伍的網路平台,寫部落格主要的原因是存檔方便,只要這個平台還在,我便可以輕易地搜尋自己想要的文章。但現在年輕人根本不看部落格文章,連雅虎也在七年前取消部落格服務,我的部落格建立在google平台,寫了十三年,文章都還在,即使期間電腦已經換了三台,但我的文章都沒流失,所以這是我的寶藏。我不知這些讀者喜歡我的那些文章,這些都是雜亂的日記敘述,沒有系統,雖然有搜尋功能,但你要在四千篇文章中找到一篇自己想看的文章那是不可能的,只好按照日期一篇一篇的看,也許讀者只有一個人,而且連續閱讀五百篇,但一個禮拜下來,難道都不吃不睡嗎?所以我對我的讀者感到好奇,到底是從哪裡得知我的網站一直忠實的閱讀,而且突然大量的閱讀,這上個月我的部落格閱覽量才450個,這個月已經2400個,這增加的讀者從何而來我很納悶,若是可以能寫信或留言嗎?否則我真的不知你們來自何方,但還是再次說聲感謝您的閱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