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20220129覆巢之下無完卵

不要問說蔡英文為何要召開國安會議,也別問我的文章蔡總統是否有在看,我說過我的臉書朋友只有兩百人,但有記者,國防部人員及重要官職人員,所以不要對我說: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我只要說一聲: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別把國家安全當兒戲,為何昨天蔡英文當總統以來首度到氣象局視察地震設施,因為她真的在改變。為何昨天柯建銘在立法院為福島核食闖關鞠躬致歉,為何賴清德出訪要配戴中華民國國徽。民進黨已經知道唯有堅守中華民國的神主牌,務實的處理台灣國防、內政及外交。只要不踩紅線枕戈待旦,我們在台灣這塊小島還是大有所為。蔡英文說戰爭不能解決問題,這句話是嚴重的錯誤,也是她誤判兩岸的主要原因。因為蔡英文最擅長外交談判卻忽略國防軍力,始終認為美國會永遠站在台灣這一方。我說過亞洲的中蘇朝鮮合縱成一個聯盟就是世界強權,這不是美國可以單打獨鬥取勝。以前你只會欺負阿富汗,攻打塔利班,現在面對的都是擁有核子武力的大咖,一個不小心就是世界大戰,你還會在意跟蔡英文視訊通話嗎?所以台灣別在自己臉上貼金,因為覆巢之下無完卵。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