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3失敗的人生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不願走出人群,沉浸在自我的世界。我不想別人影響我,只想著虛幻飄渺的預言。這對我是一種傷害,我與現實脫離了,因為這是一種幻想,永遠不會實現。但我就是不願醒過來,一直沉浸其中。這是一種宿命,也是我人生失敗的原因,但我都要忠誠的記錄下來。人生只有一次,我寫著我的故事,讓人看我失敗的過程其實是一種習慣的陋習所造成。也因為如此,我還未真的走出躁鬱陰霾。但我還未到思緒錯亂的地步,只能說我的思想偏差影響到我的個人交際與生活習慣。這個現象是長期累積,如今已定型,要我改也改不了了,這便是我失敗的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