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8累了

 今天寫了十篇,累了,睡了一個午晚覺,晚餐已經吃飽,我還是窩在電腦桌前,除了寫作我還能做甚麼。我不知今天為何會把內心剖析的這麼仔細,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每次寫作我都很隨興,從沒設定主題,只是有感而發。也許我是感情細膩的病人,也因為十年的寫作,讓我精進內心的描述。這裡沒有贅言,大家看我細細道來,也許會膩,但這是我以第一人稱的描述,談的就是我自己。但十年了,有這麼多好寫的嗎?每天不同的文字排列組合成為我的寫作風格,這是我的特色,就是因為我有這項技能,所以才能持續,若是一般人要談自己,一、兩個月也許還可以,但要持續十年長期下來,可能是一項考驗。但我不間斷,而且更加精進文筆的修飾,也幸運的文思能源源不絕,才能讓我每天都有所發揮。也謝謝各位讀者的不吝閱讀,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謝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