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6測不準原理

 物理學有測不準原理,當然我的預言也不一定準確,但一個訊息告訴你日期,那你為何不會期待呢?這不須甚麼成本,只需花個一、兩百元賭個運氣,這種賭注若不願賭那未免太不划算。我就隨興選六個號碼加一個特別號,趁有閒錢時先買下來,這是小賭,並不是傾家蕩產的賭注,當然可以試一試。而且失準也就當作是個娛樂。只是為何會是三月十一日?我也不知道,就是對這天印象很深,也剛好最近威力彩的彩金接近十億,當然可以賭。若到當天大概超過十億,扣除稅金也有八、九億,只是機率太低了。我能保證這幾期就不會有人中,一定要等到三月十一日才由我中獎嗎?這個說法太不合理,一般中獎就不容易了,還要在特定日子,那只能說是靈異事件。我先說出來是要證實這是我的幻想,因為這個訊息很明確,所以我才會加以記錄。反正不傷大雅,就當作飯後的消遣娛樂,也別太當真就是了,畢竟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