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301留言

 晚上又收聽Joyce的節目,以下是我的留言:Joyce晚安,我並不是忠實的聽眾,因為我需要充足的睡眠才不會影響明天的情緒,所以過年至今都沒收聽節目,在此說聲抱歉。今年是兒子學測,他的成績原本可以上成大,但考慮到科系,決定選擇台師大機電工程系。三月十七日放榜,暑假將會從金門回台東度假。我是個失敗的父親,在成長的過程並沒有陪伴他,一切都是他獨立自主的精神完成人生總總難題。很慶幸有這樣的兒子,他也是我一生的驕傲。

在節目結束前的另一個留言:謝謝大家容許我在這個園地訴說心裡的話,在此先和大家說晚安。也希望Joyce 能幫我轉告中廣的Rose,謝謝她在我最痛苦的離婚、失業的十年,陪我渡過孤獨的十年,如今兒子長大,我的人生也充滿希望,謝謝廣播讓我的人生更有意義。各位晚安,我還是會聽完節目,祝福大家有愉快的三天連假,晚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