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6人渣

 我選定的日期是三月十一日,若三月十一日沒人中獎呢?那我便會將買彩券的日期延後到三月二十九日及四月八日,反正不會每天買。我也在看自己是否能忍過賭癮,真的把預言時間當作買彩券的日子,如此才能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買彩券。我會買兩張,兩個特別號不一樣的號碼,若真的中獎,那就有頭獎及二獎。我也不會叫前妻買彩券,一切自己負責。若真的中獎,再把二獎彩券寄給前妻,不然我已經被前妻罵成人渣,若不好好反省是非常不該的。但我又有彩券的癮,所以今天對我是一個試煉。離彩券行關門還有一個半小時,至今我還沒買彩券,真的靠意志力驅使,否則幾百元又花掉了。若一天省個幾百,幾天下來也有一千元,金額也是很可觀的。所以我要開始省錢,既然神仙姊姊說哪天會得獎,當天再買就好,否則我真的要當人渣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