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20210308拋開幻想

 拋開幻想,不談預言,不談憂悶,談些沉思的語錄有助於我寫作的提升,盡量以一種來自心靈呼喚所想表達的意境,幻化成文字,流暢地寫出一篇文章。不在乎有沒有人看,只在乎自己心境的提升與心理的健康。以一種趨於常人的思緒,別人才看懂我想表達的意境,並了解我的思緒。但我想更進一步的提倡學說,像快樂新理論,就很適合普羅大眾。也就是我想表達實際的計畫,而不是空談,因為我要把無的思緒,化為有的理論,並廣為推廣,便是我現在所著手的新里程碑。不再空談,只想實際運用自己的理論。而這理論是多年的累積,也許不足為道,但也是一項實際的理論。如此一來我的沉思便有一種真實的結果,這才是我想要的,否則只是一堆文字,那跟沒說不是一樣嗎?如今的我便是朝這方向前進,把空談化為實際,並加以推廣,進而實現,這才是我沉思的主要目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