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20210306祝福你

 你會想到一個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會問你:快樂嗎?你可曾這樣問候別人,這卻是我的心裡話,因為快樂是我花二十五年所要追求的。如今的我一無所有,卻有顆快樂的心情。這種情境以前沒想到的,原來簡單便是幸福。快樂來自於你的生活,別人無法帶走,也不能多給你,只有自己擁有。這個道理很簡單,但要體悟卻需一段時間,只是你有沒有思考過罷了!我能將我知道地告訴你,其他的就靠你自己追尋了,祝福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