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5落空

 我的預言落空我卻不以為意,因為兒子找到自己的路,他要走向一個他比較能夠適應的環境。台南這個古都,有全美戲院,有夜市小吃,還有純樸的風土民情,成功大學更是培育國家棟樑的搖籃,相信在這個環境兒子必能吸收更多知識,人生也更添色彩。我依舊沉迷於彩券,雖然對兒子的預言因為測不準的緣故,我還是繼續精進我的第六感。接下來就是三月十一日的威力彩,若是中獎,兒子的學費就有著落了。雖然希望不大,但我還是期待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