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二十萬的閱覽量

我的部落格:台東山豬的失樂園,經過十年已經超過二十萬的閱覽量,這是一個新里程,沒有圖片,影音,只有文字,而且部落格名稱太長,並不會有太多人閱覽,但十年下來卻突破二十萬,這超乎我的預期,我沒想到我能寫那麼久,也很感謝這群死忠的讀者。部落格已經是式微的網路平台,不像臉書、YouTube一樣生動活潑,但還是有讀者來到我的園地閱讀,在此說聲感謝,3300篇的文章,是我的心路歷程,十年不間斷,在此向這群讀者說聲感謝,感激不盡。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