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8試一試

 我的命運被預言操縱著,這是一個垂死邊緣的精神疾病患者心中唯一的奢求。一個生活無望的失業者,有甚麼翻身的機會?身上無錢,不能創業就業,這樣的人生還有盼望嗎?命運之神操控著我,要我走向彩券的懸崖奮力一跳,這在一般人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這是瘋子的行徑。書本上都告訴我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為何我卻執迷不悔?因為除了賭沒有比買彩券更符合我現今的經濟成本。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成功的企業家,我是靠家裡吃飯向家裡拿錢的精神疾病患者。這些買彩券的錢是父母的老本,我難道會那麼傻拿來下注。但日子要到了,剩十天,十天後決定輸贏,我這麼篤定嗎?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盼望,只能將人生唯一的希望寄託在彩券上。而這個基石便是神仙姐姐的預言,我知道不可能,但難道不值得我試一試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