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8賭徒的一生

 中彩券是我的幻想,要化幻覺為夢想是緣木求魚,難上加難,還不如實實在在的努力工作賺錢。但問題是我無法工作,找不出一個我可以勝任的工作。這是一個盲點,也是我的罩門,所以我只能往彩券行跑。因為去年底中了十二萬,讓我養成守株待兔的心理,有了一次甜頭,期待值變大了,也就向頭獎邁進。但一定要三月十一日嗎?難道不保證明天就有人中獎?這個我不能確定,只能隨著故事情節走下去,這便是賭徒的一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