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20210308第七顆龍珠

 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在此祝偉大的婦女同胞婦女節快樂。而今天我要談的與婦女無關,而是要談我昨天談的第七顆龍珠:因果的審判。大家是否相信死後有審判?我的鄉里豬肉攤的謝爸爸在醫院臨死前一直向家人說:牛頭、馬面拖著鐵鍊要來索他的命,一向脾氣暴躁的他在當時非常恐懼地說:就在門口,不要讓他們進來,並告訴家人真的來了。大家沒有一位看見,直說這是他的幻想。各位這一個真實的故事讓你判斷死後有沒有審判似乎太草率。但要認定有沒有死後的審判先要認定你有沒有信仰?而信仰便是我昨天說的第六顆龍珠,這兩顆龍珠是相輔相成。如果你無法通過因果的審判,便無法遇見神龍向它許願,那你認為我說的七顆龍珠是我編的或是寧可信其有,就取決於你。但在人生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死前彌留狀態,那也是你踏向天堂或地獄的最後關卡,這時也是一生的回顧,所有善惡都如時光機倒轉一遍,審判官也就是閻王便會在此時開庭審判,斷定六道輪迴。也許你還是嗤之以鼻,但一切都是在你死亡之際才會印證,所以不必急於反駁,到時你要認同或反對到死後還不遲,但那時已經沒有人提醒你,只是你若不信有因果論,那也等同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但我還是把這訊息傳達給你,要不要接受就取決於你,否則多說無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