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8驗證

 我夢想的實現需時間驗證,在驗證的過程中,等待便是最枯燥的時光,我只有藉由寫作打發時間。為何一天二十四小時對我卻是那麼漫長,躁鬱的情緒依舊侵擾著我,為了平靜內心我只有一直寫,寫到精疲力盡,如此才能換得晚上的一覺好眠。我應該慢跑,但我沒那個恆心與毅力,寫作對我而言相對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若能每天寫,我絕不會放棄這個大好機會,也藉由寫作忘記時光飛逝。今天是228,但是我寫作的量卻額外的多,不知是有感而發還是無病呻吟,都當作與自己交談的心靈話語。對此要向我的讀者說聲抱歉,因為今天彩券行沒開,我才能專心的寫作,若哪天我再也不寫,大概就是我中頭獎的日子到來。不中獎也是寫,中獎也是寫,我除了寫作,還會甚麼呢?離三月十一日還有十一天,等待吧,這一天也是我宣判死刑的日子,我繼續寫作作夢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