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6課外讀物

 國中看了一本課外讀物:人超人。是以科學實驗看一個人是否真的能隔空取物,讀心術,及其他異於常人的能力。當時充滿驚嘆,甚至幻想自己就是實驗的主角。所以在當時已經奠定我對第六感的好奇。大學後因為一個奇妙的際遇讓我陷入幻想與預言的泥淖,便開始對第六感的探索。我曾說有很多預言實現,但沒先說出來那就不算,如今說我兒子會上牙醫也沒中,這有點掉漆。但我還是循著預言前進,因為這是進行式,一直在連續著。雖然一、兩個失準,但後續的預言還在持續著,所以我在等待時間的到來,也因如此,我的生命才會充滿期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