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23密碼

 311是日本福島大地震的日子,對我而言也是一組密碼,這一天也將決定我的一生,一個特定的日子對我有何意義?我只是想著神仙姊姊是否有預言,今年是辛丑年,也是牛年好運道。我一直認為兒子會考上北醫牙醫系,為何會有這麼強烈的預感?但兒子說他考得很差,想藉由繁星計畫讀理工組。難道神仙姐姐的預言會錯?那這就完全要否認這些預言,甚至要認為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所以311又關係著一個預言,我已經說過多次某一天我會中彩券頭彩,結果終究落空。如今我說311我會中頭獎沒人會信,而且也沒意義。但為何我就深信不疑?一切等明天問看看兒子成績如何?或是不用問,等放榜便知分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