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黔驢技窮

我已經不知該說些甚麼了,我只感到天時緊迫,不得不發聲,真的請重視北韓的民生問題,因為天威難測,地球開始震怒了,若黃石公園火山爆發,那麼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只能用微細的聲音向世人訴說:地藏王菩薩真的生氣了。

佛有慈眉善目的一面,也有怒目金剛的一面。上帝與撒旦是一體兩面,當人們失去悲天憫人的胸襟時,肅殺之氣便會來到,除了天搖地動外,可能還有洪水、戰亂,我不忍眼睜睜看著這些事情在我眼前發生,我希望基督徒們真的就如聖經《約拿書》中約拿要尼尼微城的人民披著麻衣,從國王至全體百姓做懺悔禱告。

也許你又認為我的躁鬱症發作了,但我們別忘了當我們在最無助的時候,只有信仰帶我我們渡過難關。若冰島火山持續噴發兩年,那不就剛好是2012年嗎?

馬雅文化說2012年是心靈的淨化年,我們何不從現在開始做起呢?也許這是宇宙給我們的警訊,要我們愛護地球,因為地球也是有生命、有感情的。

也許我在癡人說夢,但我真的希望有決策能力的首長、官員、科學家,甚至全球人民真的重視南北韓統一的問題,我不知還能有多少時間寫文章,但我不希望看到有人傷亡,我只能向天祈求。

也許我真的有如約拿,但我是個躁鬱症患者,我焦慮著,因為這些話我不得不借由部落格表達出來,我很疲憊,如果這些都是我的幻覺,那我離住院的日子又不遠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