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危機總動員

寫這篇文章,你可能認為我的躁鬱症又發作了,但我還是要寫下來。前幾天在國民大會的節目中,有人把馬英九的照片秀出來,我一看他的兩條法令紋緊咬著雙唇,這是標準的雙蛇鎖口的面相。

以前邱長春道長也有這個相,有個看相的便說:你離死不遠了,邱長春了無生意,便將所有的家當給窮苦人家,並離開家鄉,走到一條橋,看到一名婦人跳水尋短,邱長春想說:反正自己已是將死之人,便跳下去將這名輕生的女子救了起來。隔沒幾天又碰到那位看相的算命師,他大吃一驚,說這幾天你做了甚麼事,邱長春便一五一十的告訴算命仙,算命仙說:你可知道,救人一命勝過建七級浮屠,如今你的面相已經由雙蛇鎖口變成雙龍搶珠了。後來邱長春道長成為天仙第一名。

我很看好馬英九,但不是在人爵的部分,而是在天爵上,我相信他是一匹黑馬,可以成為天仙第一名。

太史公兵法第一篇,開宗明義:天下非一人之天下,乃天下人之天下。這是所有兵法中最重要的心法,我不知有幾個人能悟到此道理。

在總統府地下室,有一面牆曾破一個大洞,我不知現在已經修補好了沒,我有一個不情之請,想請有感應地震能力的奇人異士到那面牆下感應是否有地震的氣息。也許你認為我瘋了,我預估有一個斷層帶在總統府下,也許只要一個淺層地震就可以造成強度接近於八的震度。

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請將章嘉活佛和聖嚴法師以及唐三藏的舍利子供奉其中,並請法鼓山的僧侶誦念梵音的楞嚴神咒。並請輔大宗教學系的教授在台北市東西南北門各擺上公母豼貅,面向東西南北,並且擇吉日吉時貢上,而且請馬總統於五月底前辭去總統一職。

在此懇求馬總統:是人爵重要,還是天爵重要?

推背圖第五十二象 乙卯
坤上乾下 泰卦

讖曰
彗星乍現 不利東北
踽踽何之 瞻彼樂國

頌曰
攙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舊有帝王。
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聖嘆曰:此象主東北被夷人所擾。有遷都南方之兆,角亢南極也,其後有明君出,驅逐外人再慶昇平。
總統交給宋楚瑜處理,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羅淑蕾。
也許你認為我瘋了,但我曾說過:如果我是孔明,我不會派馬謖敗走街亭,而是派廖化當主帥,也不會揮淚斬愛將。

因為我的預感是6月4日,請注意這個消息。
如果一切都按此進行,並避免的話,有一偈曰:

黃河終有澄清日,楚瑜也有翻身時。

當日山海關會看到海市蜃樓,雲南會降下豐沛雨量,夕陽落日往觀音山望去,會看到兩道彩虹夾在落日之間,此乃雙龍戲珠之相。
而耶穌的第一個神蹟是將水變成美酒,也許當天大家喝的白開水都成了美酒。
宋楚瑜再做一任後,就交給周錫瑋,因為推背圖中有一句話:雖非豪傑也周成。兩百年後日本會再度侵台,那時日本會亡國,中國國號改名為秦,而當政者便是聖嚴法師,而我仍在地獄當個《無名小卒》。
馬總統,你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嗎?如果你願意這麼做,你將是天仙第一人,你將看到上帝就是你的老長官《蔣經國總統》,而《先總統蔣公》便是天公。

尼采說:上帝已死,是被人類殺死的。
我曾夢見蔣公帶我到國父遺像前跟我道家常,也夢見經國總統浮腫的右腳光著腳丫子一跛一跛的在館前路前的新公園與我聊天。
我希望各國能救濟北韓人民,讓南北韓統一,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鳥之將亡,其鳴也哀。請你們能聽進我的話!
姜、江、蔣本是一家,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釣魚台這個島名取得太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