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18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的人生規劃一直是不按理排出牌,雖然手中一手爛牌,但我在等待時機出手。這幾期的威力彩將累積六億以上,我也預計這次的頭獎得主就是我。這機率非常渺茫,我看著我的命盤終於來到否極泰來的時候,老年走火運的我,命中因寒冬出世,水氣非常冷,本命屬火的我急需丙丁火運來助我運勢。年少的我差點被命運剋死,老了也積點德,幫了貧苦孩童多年,也越看清我的命運。我會選明年的鄉民代表,再選2024的立法委員,為何會如此計畫?因為我的人生規劃便是從政,選立法委員只不過是打響名號。其實我並無意這些政治名位,我只是要看神仙姐姐的預言會不會成真,若是會成真,那又何需下苦功賄選呢?只要平常心,就當作一場遊戲一場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