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20210218人性

 我不是沒中彩券,若這些錢我都不說,然後放在郵局,家裡依舊日常生活,前妻也不會跑過來要錢。現在胃口大了,我還是一天兩百元零用錢的窮光蛋。但為何他們會缺錢呢?我還是有錢就給貧苦孩童,兒子從小也是這樣長大,他還沒有那些失明失能的孩子可憐。說白一點,兒子的保險他長大我也用不到,他金門的房子我也住不到,我死後要器官捐贈。因為我根本不相信養兒防老,為了不要兒子為我設靈位,我寧可被千刀萬剮,然後丟入焚化爐灰飛煙滅。人生我已看透,越是在人生低谷,越能看透人性,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人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