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20210428性格

 人家說:性格決定命運。我卻是命運決定性格。各位看我的人生,覺得我這種命怎麼沒自殺死掉?我不是沒自殺,但沒死去,也因此讓我體悟一枝草一點露的道理。人生沒甚麼過不了的難關,只要過了那個崁,你就習慣了,擔子也輕省了,這要感謝前妻帶領我進入基督教,讓我由閱讀三遍聖經所悟出的道理。我不在乎外界的世界如何變化,只求心靈的寧靜。我一直在沉潛,也鍛鍊自己的心志,否則沒有精神支柱,我將走不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