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20210511批評

 看別人的批評,我並不會生氣,而是要說的頭頭是道我也真佩服。關於失眠乃大腦的中樞神經過於興奮,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這時腦下垂體會分泌正腎上腺素,讓你的大腦無法與使身體舒緩的血清素達到平衡。喝咖啡的人正腎上腺素會上升,而喝酒的人血清素會增加。所以大腦的內分泌才是掌管人類情緒的主要機轉中心,並非什麼陽炁所主宰,這個連中醫都沒聽過的理論,還能寫得頭頭是道,真的佩服這位李迷鹿大師。為何我說身為一個藥師要捍衛自己的權利,這是我臉書最近被騷擾的一個主要原因,也是我要說明的。若有錯誤請醫師或老師同學更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