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20210506胡謅

 也許你會覺得:你說的我都懂,但你不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問題所在,就在那邊胡謅,鬼才會相信你的話。我在台東養病的十年間,多少同學朋友勸我要走出來,但他們不是我,不是我不願走出來,而是我在進行一項艱辛的心靈考驗,我不要被外界干擾,只是靜靜地承受這種苦痛。因為沒人可以取代,所以我要自己解開枷鎖。我知道走出去就是康莊大道,走不出去就是死路一條,我一定要拚死拚活的爬。我撞牆,我鼻青臉腫,我在黑夜摸索,在暗夜哭泣,但我要克服這種恐懼。我一步一步的爬,終於讓我見到一道光,那道光有天使的呼喚,我得救了,這便是我的悟道過程,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走呢,我已經走出來,相信你也可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