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20210501因緣際會

 寫臉書讓我有很多因緣際會,像華視新聞部黃總經理就曾在我臉書留言,我曾說:建議教育部廢除台大法律系的貼文也引起她注意,因為她就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而鏡周刊的王編輯也曾在我臉書按讚,她也有情緒上的攪擾,會上心靈課程,我卻藉由臉書抒發情緒。我的方法與其他人不同,但目的都是一樣的,也許這種物以類聚的群聚效應,也成為一種蝴蝶效應。同學、鄉里也許不知我的寫作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這也是我所料未及的一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