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20210429三多老師

三多老師是我夢到最多次的老師,昨夜夢到他在課堂上教我們排小積木,我手中卻有一整套較大的積木,他很喜歡,我送給他,並附有端午節蒸粽子的蒸籠,他連聲說感謝。我說:這套積木是我看報紙廣告抽獎抽中的,老師若有空也可翻閱報紙找找看。這是個溫馨的夢,醒來非常高興,歷次夢到的三多老師都是關懷學生,和藹可親,親力親為,他從不收學生禮物,這次能收我禮物真的要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