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20210506豬

 來世我要當一頭豬,我死都不怕了,還怕肉給人吃,所以我要當個快快樂的大豬公,寵幸三千,拼命的吃,重達一千斤,便靜靜的等待祭典的到來,然後化身為一頭神豬,口含橘子,帶著笑意看著過往迎來的香客迎神拜佛。那時我已化身為一尊神明,我的肉是聖肉,豬頭有避邪效果,所以小孩喜歡我,大人們尊敬我。我絕不會口吐橘子說:我又沒做錯甚麼?因為你不是豬,當然不知當隻豬有多快樂。這篇不能貼微博,你會感到驚訝吧,別驚訝,大陸的網路警察說不行就不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