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20210523人生追求

 我在走一條自己的路,這條路從未有人走過,我曾跌倒,也很孤獨,但我仍堅持地走下去。不管這條路有多漫長,我都無悔的選擇繼續走下去,我用我的人生做賭注,這是個無底洞,永遠看不到回收,但我樂此不疲。我只知堅持一件事完成自己的心願,這種快樂是無法言喻的。這條路沒人陪伴,只有孤獨的我,在這裡我可以沉靜心靈,並且完成創作。我是一名創作家,只為自己的夢而創作。我的作品免費卻無價,每篇都是我的心血,不管好壞都是我的心路歷程。十年的創作,讓我看盡人間繁華,這時反而會想到回歸寧靜的的心靈,才是我真實的人生追求。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