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20210504空虛寂寞覺得冷

 對於網友要與我網路交談,在此說聲抱歉,我是個創作者,沒那個時間也不願花時間私下聊天。這對我來說是浪費生命,寫作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我的朋友、同學也知道我不會私底下與他們有所交往,但他們卻是我臉書讀者。除非你對我的臉書創作有留言,我會回應,否則我真的不願跟陌生人做深刻的聊天。因為文字便是我這一生的最佳盟友,你想聊天是因為你空虛寂寞覺得冷,心靈空虛,除非你有疑惑,否則我不會回答!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