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20210522枕邊人

 前妻嫁給我,我從未看過她的身分證,當時批八字合婚時,給我的生日是民國五十六年八月三日,當時一配很登對。結果離婚時有一天兒子回台東放暑假,我向兒子說:今天是妳媽生日,要跟她說聲生日快樂。結果兒子說:媽媽的生日不是今天。這讓我感到訝異,難道十幾年來,前妻都在騙我。後來由兒子的臉書搜尋前妻,找到前妻的臉書網頁,發覺五月五日才是她的生日,也許前妻還比我年老也說不定。現在想想我到底是怎麼選這門親事,難道真的是被愛情沖昏頭,連這個小細節都沒注意,我怎能成大事。而且這是你的枕邊人,居然如此大意,真的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