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20210505康莊大道

 我曾說過:如果你是一個開示者,邊際效益示非常大的。但我堅持一個理念,以免費閱讀的方式閱讀我的文章,我不會出書,也不收費,更不會聚眾,純粹是一群同好閱覽的園地。我可以達到這種境地是經過許多磨難,而這些磨難是一種鍛鍊。正所謂十年磨一劍,若沒有那些經歷,是寫不出這些精華文字,所以我很感謝這段過程,讓我的人生更上一層樓。人要往上爬,即使你是讓人鄙視的精神病患者,也可以經由屢戰屢敗的人生戰場,鍛鍊成無堅不摧的鋼鐵人。人必須有鬥志,心中那把火不可熄滅,要綿延不絕的點燃它,並時時為它添加香油,每天勤於膜拜,在自性中找尋人生真諦,你將會豁然開朗,原來你夢寐以求的康莊大道就在眼前。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