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210519干擾

 被我刪掉網友的李迷鹿曾說:我的思緒跳躍太快,一篇文章還沒看完,另一篇文章又出來了。其實那些是舊文章,我都混著新文章發表。因為閒賦在家的讀者不少,不想看報紙,又不喜歡玩電動,那就靜下來看幾篇文章。但沒有人像我的創作量這麼大,即使不貼舊文章,我一天仍可寫到十篇。以前會寫主題,心情比較低落,文字就少許多,但偶爾一篇好文章便會分享在讀者雜誌讀書會,或李尋歡帳戶。反而李飄帳戶就顯得太凌亂了。這是以前養成的習慣,喜歡分享笑話的我都會分享八耐舜子的漫畫,也會分享別人的文章,所以要連續看我文章的讀者會很累,經常被干擾。但慢慢地這個習慣有比較改進,還是沒像李尋歡帳戶這麼乾淨,這就是兩個臉書帳號的差別。因為李飄帳號伴隨著兒子成長,太艱澀的文字他會排斥,所以要比較趣味。而李尋歡帳戶走的就是文青路線,很純粹的寫作風格,但畢竟這個園地只有三年,還有很多文章是這個帳戶讀者沒看過的。如今我會著重兩個帳戶都貼一樣文章,但以前的文章,就是我當天是否有創作而定,若沒有創作就貼舊文章,盡量不要開天窗,這是我寫臉書的基本原則。所以沒有服務到讀者的地方還請海涵!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