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20210503心情療癒

我適合寫作,但我不願把寫作當作嚴肅的事情,因為我會放縱情緒,讓思緒狂奔。限縮我的思考,腦海反而無法發揮文思。我並不求寫作得獎,我不是為投稿、出書而寫作的人,我喜歡自由,在自己的園地盡情揮灑,沒有約束。若是太嚴書著墨於字句,反而失去寫作的原意。我的寫作是為了心靈療癒,若覺得沉悶,寫一篇抒發心情,這是很舒暢的一件事。不須太多限制,只要把所想的表達出來就好,沒必要咀嚼文字的曼妙。我只求真實呈現自我,所以經常會把隱私寫在臉書上,最主要是我不願在腦海裡裝太多東西,有煩悶就寫出來,寫到舒暢了,那我心靈療癒的目的便達到了。這個方法讓我走出躁鬱的漩渦,也留下篇篇珍貴的人生記憶。這是一個美好回憶,也看到我的過往是如何走出來。即使現在還是一無所有,但我已經突破了自己的人生障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